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南岳图书馆“灵动创意”纸杯活动受热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7-08 09:53: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记者文丽贵通讯员 周华平)7月3日下午,南岳图书馆里进行了纸杯DIY 手工制作活动,一个个废弃的纸杯在孩子们“灵动创意”下,变成了娃娃、小兔子、风车等让人喜爱的手工作品,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热捧。

  活动中,学生们拿出自己带来的一次性废纸杯,接到由图书馆免费提供的卡纸、彩笔等材料后,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很用心地利用画、剪、贴等多种方式进行制作。不一会,一个个看起来不起眼的一次性废纸杯,惊奇地变成漂亮的手工艺作品。

  “纸杯虽小,创意无限”,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学会废物回收再利用可制作出完美的作品,还体验到创造的乐趣,培养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在场的家长们纷纷为该次活动及文化志愿者的帮扶服务点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4/7033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