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旅游局:认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志辉 编辑:彭俊 2016-07-05 15:51: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刘志辉) 为庆祝建党95周年,7月1日下午,旅游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南岳镇新村村,顶着酷暑,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

  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大家先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然后,大家扛着锄头、挑着水桶,急匆匆地来到年初为精准扶贫对象种植的果木林,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为果木除草、培土、剪枝、浇水。虽然酷暑炎炎,大家忙得汗流浃背,但看到长势良好的果木林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大家特别高兴,还盘算起结果投产的时间。

  此次活动,是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旅游局“精准扶贫”年度计划的一部分。通过“机关联基层、党员联群众”等活动,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困难户早日脱贫致富,进一步加快精准扶贫工作步伐,为早日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奠定基础。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食药监局启动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部门动态】公路局开展景区道路交通隐患大排查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在市中小学生田运会中获佳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刘志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4/703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