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区门票处:召开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段湘琼 编辑:彭俊 2016-07-05 15:32: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段湘琼)表彰先进,重温誓词、聆听党课、闭卷考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天上午,门票管理处召开了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8:30分,会议在激情澎湃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以整齐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同时宣读了2015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决定。“作为基层党员,要增强自豪意识、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表率意识、信念意识等六种意识”。处主要负责人还以党章为内容,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详细讲述了党章的地位、作用和修改历程,号召全处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讲政治、有觉悟的先进党员,服从组织管理,遵章守纪,在平凡岗位上主动尽职履责,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同时还进行了党章党规闭卷测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段湘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1/703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