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审计局机关干部开展绿色环保行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6-07-08 10:01: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闵晓煜)为让南岳的山更绿、水更美、天更蓝,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南岳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心系南岳,爱护名山”绿色环保行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南岳建设。

  活动当天,局机关干部从半山腰的南台寺下行,途径崎岖的泥泞山路,穿行于密林、竹海深处,经“百步云梯”直通黄庭观飞天石,此路段为尚未开发的原始荒路,其秀美的景色吸引了众多“驴友”和“背包客”竞相攀爬,沿途产生了易拉罐、塑料食品袋、矿泉水瓶等大量白色垃圾。在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中,沿途将视线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并设立了“禁止吸烟”、“不要随手乱丢垃圾”温馨提示牌,随后将垃圾背回可回收的垃圾池内。

  区审计局机关“绿色环保行”活动已连续进行了三年,也将形成长效机制进行下去,该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环境,让南岳山更绿、水更美、天更蓝。此次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们也认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南岳人民与“驴友”、“背包客”们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不少,捡拾的“战果”一年比一年的少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2/7033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