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魏仲文率队检查南马公路安全施工情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7-01 17:49: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为全面贯彻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要求,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率队检查重点工程南马公路的安全建设情况,确保安全生产。

  前段时间,南马公路K13+000处发生一处大体积山体滑坡,滑坡体足有100米长、40余米高、宽约20米,总体积数万方,一度造成交通中断。魏仲文现场查看了塌方处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尽快按照处理方案进行施工,确保安全。目前,南马公路路面已完成施工,各项工作进入最后扫尾阶段。

  座谈会上,魏仲文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管单位思想上要高度统一,人命关天容不得半点差错。坡型护栏要按照合同要求保证质量;沿路的光缆线路,要尽快组织各单位部门确定具体位置,以免损害;标示标牌要同步建设好;塌方处要尽快进行修缮,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于 7月20日完成所有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陪同检查。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大庙管理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七一专题】区环卫局:举行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500余经营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

    【七一专题】区公路局:让党旗在养护一线飘扬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1/7033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