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7-01 17:19: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今天上午,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进行相关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主持。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视察组《关于景区交通整治和交通场站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彭旺元充分肯定了景区交通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通过前段时间的大力整治,景区交通环境进一步优化,不过在视察过程中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要求必须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综合整治工作,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草案》、《2016年1-5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彭旺元指出在宏观经济形势不好的条件下,财政2015年的成绩难能可贵、来之不易,审计工作认真负责,但目前存在的问题不可小觑。就此,彭旺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人大意识,对使用的每一分钱都要负责任,要按照年初的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二是要强化问题意识,要高度重视问题,发现什么、及时整改、及时完善。三是要强化绩效意识,要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监管,确保使用效益。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晋、周孝华、旷文峰参加会议;副区长旷慧忠、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区人民法院院长龚建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一平列席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七一专题】区公路局:让党旗在养护一线飘扬

    【七一专题】杨洪峰在岳东社区上专题党课

    【社会民生】南岳文明劝导队携手共创“文明奥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30/7033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