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01 17:19: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30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下午,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进一步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以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举措、铁一般的纪律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我市近期连续发生的两起较大伤亡安全生产事故。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必须抓紧;安全生产是政治任务,必须抓好;安全生产是职责所在,必须抓实。二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要立抓厉行,迅速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大管控大整治;要动真碰硬,在专项行动中用实招、出重拳。三要落细落实,全面夯实基层基础。要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务实开展安全培训、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区委书记杨洪峰强调,全区领导干部、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经要时时念,钟要时时敲,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必须深入细致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防范力度,时时刻刻严阵以待,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发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全面督促整改,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提高安全生产法治化水平。要严格事故调查,严肃责任追究,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要打在痛处,解决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落好责。积极开展应急演练,自我排查、自我整改。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一定要深刻吸取“6·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公路局:让党旗在养护一线飘扬

    【七一专题】杨洪峰在岳东社区上专题党课

    【社会民生】南岳文明劝导队携手共创“文明奥区”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第二季度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30/7033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