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大庙管理所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马菊红 编辑:彭俊 2016-07-01 17:16: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马菊红)旺季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南岳大庙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所干部职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6月30日下午,大庙管理所组织全体消防综治队员在大庙内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根据重点消防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要求,对12名消防综治队员的火情应急处置程序、器材装备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检验,共有两辆消防摩托参与演练。大庙微型消防站站长谭小琪为消防综治队员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摩托使用方法和消防栓水带铺设技巧,消防综治队员均认真学习并参与操作。最后,微型消防站站长对针对本次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做了细致评价和总结。

  通过演练,不仅加强了消防综治队员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还为实现微型消防站有效处置初起火灾的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延伸阅读:

    【七一专题】区环卫局:举行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500余经营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

    【七一专题】区公路局:让党旗在养护一线飘扬

    【七一专题】杨洪峰在岳东社区上专题党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马菊红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1/7033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