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南岳房产处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

来源:房产处 作者:旷金萍 编辑:彭俊 2016-06-29 12:04:38
—分享—

 

  按照区委统一布署的微宣讲活动要求,为推进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入基层,深入群众,南岳区房产处于2016年6月28日下午15点30分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微宣讲活动。该活动由南岳区房产处党支书记刘伟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这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蒋耕野老师为主讲老师。蒋老师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我国“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围绕这一重点特别详实地讲述了南岳“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并从坚持创新,坚持绿色生态到坚持依法治区,坚持党的总览全局等九大方面讲述了我区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举措和总体方向。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房产处的干部职工更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南岳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此为指导思想,开拓创新,为南岳房产业的稳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房产处

作者:旷金萍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