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改革创新精神谋划和建设好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2016-06-24 15:12:35
—分享—

  6月22日,骄阳似火,规划、建设系统的全体党员齐聚一堂,专心致志的聆听区委宣讲团朱正光副部长宣讲“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朱正光副部长紧扣“经济新常态下三期叠加”、“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五大发展理念”、“三去一降一补”的关键词,紧密结合南岳旅游转型升级,以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的阐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

  通过参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广大干部党员清楚的认识到: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要有“大美南岳”情怀,“文化南岳”的自信、“天下南岳”的格局、“不负南岳”的担当建设南岳的青山绿水、金山银山。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4/7033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