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40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6-29 17:03: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9日讯(记者 文丽贵)记者从南岳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改善区内教师队伍结构,南岳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0名,报名时间将于2016年7月7日8时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1日18时。

  此次招聘计划的40名专业教师中,其中高中教师3名;初中教师6名;小学教师31名。凡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均可以参加报名。报考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几个步骤进行。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7日至7月11日。报名具体事宜详见在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y12333.gov.cn)、南岳区党政门户网(http://www.nanyue.gov.cn)、南岳新闻网(http://www.nanyuenews.com)以及南岳区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公布的招聘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报名人员需书面签订《南岳区公开招聘专业教师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南岳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此次公开招聘工作将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

    【部门动态】南岳区专项资金审计“回头看”见成效

    【时政要闻】曾建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9/703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