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6-06-27 11:25:50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林芝)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当天,南岳区国土资源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纪念活动,增进社会理解,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彰显今年的宣传主题: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

  “迎着朝阳出,披着彩霞归,为的是百姓安居乐,为的是国家天地和……”在南岳牌坊广场,一曲《国土卫士之歌》引发了现场干部职工的共鸣,这场“欢乐潇湘 幸福南岳”国土专场演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歌舞《国土情深》,渔鼓表演唱《国土资源要确保》,《国土卫士之歌》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在为市民送上周末文化大餐的同时,也让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走进居民的心窝。此外,区国土局将《土地管理法》的内容用图说详解的方式,制作成宣传板,同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印有地质灾害防治、节约集约用地等知识的资料,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回应社会关切。

  6月28日,南岳将颁发第一本不动产统一登记证。结合该项重点工作,当天的宣传活动还纳入了不动产统一登记的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里“剪贴”出童趣新世界

    【社会民生】区实验中学入围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公示名单

    【部门动态】南岳国税全员备战“练兵比武”活动

    【社会民生】南岳完小在全市建制班合唱比赛中展风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7/7033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