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6-28 09:29: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为深刻吸取“6·26”湖南宜凤高速客车起火事故教训,从思想上、措施上、落实上确保全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轻车简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区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和项目建设安全开展了突击检查。

  曾建华一行先后视察了传奇旅游公司、衡汽集团、湘运汽车站、南马公路等单位和现场的交通安全生产工作;视察了金月完小等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以及殡仪馆、武广高铁连接线等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了相关单位和现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

  曾建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特别是南岳作为旅游区,更出不得事,也出不起事。曾建华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高压线的意识,决不能麻木不仁、自以为是、忘乎所以,而是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抓早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曾建华强调,当前正值防汛特护期和项目加快建设期,同时,各中小学校即将进入暑假,全区上下要认真吸取“6·26”事故的深刻教训,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突出抓好交通、校园和项目建设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认真落实好安全设施设备定期维护保养等制度,坚决依法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在全区形成安全生产监管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部门动态】南岳图书馆里“剪贴”出童趣新世界

    【社会民生】区实验中学入围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公示名单

    【部门动态】南岳国税全员备战“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7/7033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