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党史联络组来岳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2016-06-29 11:50: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婷) 6月23日,省党史联络组湘南片组组长苏建民一行来岳调研党史及党史联络组工作。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果园、桔盈圃、圣经学院旧址和白龙潭等党史遗迹,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杨洪峰代表区委、区政府汇报了南岳的区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委办主任魏仲文从近年南岳党史工作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区委党史联络组组长易运前、副组长曾瀛洲等老同志也就党史工作积极发言。

  听取汇报之后,苏建民指出,南岳风景秀丽,人杰地灵,历史源远流长,文化底蕴深厚;南岳党史成绩突出,党史书籍编纂进度快且成果众多,特别肯定了描述南岳抗战文化的《上马杀贼 下马学佛》一书的教育意义和历史意义,他强调党史工作地开展,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要符合党性的原则,要坚持党史惠民政策,要密切联系党史联络组,要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党史队伍建设。苏建民强调,衡阳是党史资源大市、强市,南岳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党史遗迹和资源是历史的见证,是重要的文化资源,要妥善保管党史资料,要加强党史遗迹保护,进行深度挖掘,要重视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真正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半年讲评会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联系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积极部署换届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公路试穿“红外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婷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4/703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