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资讯】南岳衡山获评“湖南最佳避暑胜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08 08:32: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日,2016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在岳阳平江县开幕的,湖南省旅游协会公布了“2016湖南最佳避暑胜地”名单,南岳衡山景区位列其中。

  森林覆盖率为91.58%,“ 景区内平均气温在25摄氏度左右,海拔600米以上地带年平均气温11摄氏度左右,相对湿度为80%,实测林中空气细菌含量仅为城市中心区的1—200,景区噪音环境质量白天低于50分贝,夜间低于40分贝,均达到国际0类标是避暑消夏的绝佳处所。

  据悉,“2016湖南最佳避暑胜地”由湖南各市州推荐、专家评选,湖南省旅游协会公布。除了衡阳南岳衡山景区,还有长沙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株洲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邵阳南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岳阳天岳幕阜山、常德壶瓶山大峡谷景区、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郴州莽山国家森林公园、郴州桂东县沤江镇、永州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怀化穿岩山省级森林公园、娄底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湘西州小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共13个旅游目的地获评该称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3/7033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