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半年讲评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6-06-24 11:16: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张小平)昨天上午,全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半年讲评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强调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底线工作,是不能出问题的工作,各单位部门要铭记在心,脚踏实地。

  会议由副区长崔秀兰主持。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运芝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上半年,全区生产经营性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为“0”,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信访总量比去年同期下降3.9%,进京非访下降50%,赴省非访0人次。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严密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要突出基层基础,推动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突出“互联网+信访”,把网上信访打造成信访主渠道;突出法治信访,把信访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突出解决问题,推动信访积案依法有效化解。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强调,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是底线工作,是不能出问题的工作,是各级严格考核、严格要求、严格章程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部门要铭记在心、脚踏实地,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明确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失职追责,交通、林业、消防、建设这些重点行业、领域、单位要提前预防,科学调度。其他行业不管是监管单位还是主体责任单位,都要把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抓实抓小抓细,要强化攻坚,狠抓落实,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区领导旷慧忠、熊创贤、胡重阳、龙文新、杨东亮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联系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积极部署换届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公路试穿“红外套”

    【社会民生】工商调解 开发商退还认购定金3万元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3/7033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