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专题】迎“七一” 区门票处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段湘琼 编辑:彭俊 2016-06-24 11:36: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段湘琼) 值 “七一”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门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寿岳乡船山村(原观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及特殊老党员家……这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也取得良好的效果。

  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船山村中草药种植是门票管理处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区内精准扶贫精神、加快扶贫攻坚进程, 走出一条有效的扶贫路子的创新之举。6月22日,门票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寿岳乡船山村(原观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民进行中草药种植管理。上午10点,烈日炎炎,20余名党员来到该村中草药种植基地,挥锄整地除草,在中草药种植基地上挥汗如雨。通过整地除草,党员们表示重温了过去在乡间下地干活的记忆,并纷纷表示愿为船山村村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门票管理处党支部又到该村和联创小区——万福社区刘家台小区4名贫困党员及特殊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每户送上慰问金500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这些贫困党员的家中和心坎上。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半年讲评会

    【时政要闻】杨洪峰深入联系点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政要闻】南岳积极部署换届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公路试穿“红外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段湘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3/7033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