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开展 “两癌”免费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6-06-22 20:35: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2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李燕)为了积极响应省妇联、省卫计委和省财政厅联合开展的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的号召,使农村妇女享受更多惠民政策,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降低宫颈癌、乳腺癌发病率,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2016年6月18日至6月30日,南岳区妇联、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院在全区范围内分年度对祝融街道、寿岳乡已婚育龄妇女开展免费“两癌”普查,并且向广大农村妇女讲解女性健康知识,以及关于“两癌”的预防、自检的知识,深受广大农村妇女的好评。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已有上百余名女性接受了检查,让她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通过开展健康体检,积极维护妇女健康权益,引导农村妇女关注自身健康,进一步建设和谐幸福家庭。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启动专项督查

    【社会民生】南岳荣获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称号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山体滑坡处已恢复通车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2/7033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