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公路试穿“红外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6-06-23 10:31:55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铁良) 昨天,南岳衡山核心景区南西线穿岩诗林路段连续弯道铺设了4mm厚陶瓷颗粒彩色路面抗滑薄层,犹如给景区公路穿上了“红色外套”,大大增强了路面的抗滑耐磨性能,为车辆安全运营提供了保障。

  南岳景区公路盘山而建、坡陡弯急,易发生车辆制动失灵、侧滑等安全事故。近年来,随着来岳游客的与日俱增,景区运营车辆对南岳景区公路路面抗滑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南岳区公路局紧紧围绕景区旅游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重心,着力打造平安绿色公路交通,全面提升景区旅游公路安全服务功能。6月 21日,施工队伍正式进场,对核心景区南西线穿岩诗林路段连续弯道铺设了4mm厚陶瓷颗粒彩色路面抗滑薄层。这样的“红色外套”大大提升了路面的抗滑构造深度,增强了路面的抗滑耐磨性能,确保车辆上坡时上得去、下坡时刹得稳,同时在色彩上也能消除司乘人员视觉疲劳,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据悉,此次铺设约为1000平方的试验路段,效果明显后有望在其他路段广泛推广。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工商调解 开发商退还认购定金3万元

    【时政要闻】南岳区组织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面小康推进和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部门动态】“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启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2/7033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