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启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6-06-21 16:44: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林秀叶)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2日曾区长统计工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切实加快我区“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近日,由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牵头,会同区统计局对全区“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就区发改局、文广新局、旅游局、房产处、商务经科局、住建局、农业局等7家责任单位进行督查。督察组分别听取了各部门“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部分“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台账资料。督查发现,各责任单位均对“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了曾区长统计工作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了专人负责,并对行业内企业进行了政策宣传并建立台账。目前全区共申报成功“四上”企业5家,超过去年全年总数。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荣获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称号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山体滑坡处已恢复通车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时政要闻】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莅岳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1/7033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