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多部门联合出击整治夜宵摊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颜菲 编辑:彭俊 2016-06-22 18:57: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颜菲)入夏以来,我区气温节节攀升,与天气指数成正比的是热火朝天的夜宵生意。但部分夜宵烧烤摊贩也极大地影响了周边居民休息和市容环境。昨晚,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南岳镇、祝融街道、社区等多部门,对占道经营的夜市和烧烤摊开展集中整治。

  呛人的油烟、吵闹的噪音、满地的垃圾、占道经营等……这就是近来许多居民纷纷拨打电话进行投诉的夜宵烧烤摊的一幕场景。这些夜间烧烤摊不但噪声扰民,而且撤摊后留下满地油污和垃圾,很难清理干净。此次集中整治区综合执法局、南岳镇、祝融街道、社区等共出动40余执法人员,行动一直持续到深夜十一点。执法中,队员们当场责令夜宵店进行整改,取缔占道经营;对心存侥幸、屡教不改的流动烧烤摊贩进行了处罚。

  为做到长效管理,切实解决居民们的困扰,区综合执法局将开展夏季夜间市容秩序专项整治,采用全区联动方式,结合排查和群众的投诉情况,及时取缔违规夜宵摊点。对夜间各类占道经营、噪音油烟扰民等违法行为严管严治,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绿色、和谐的夏季夜间市容秩序。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启动专项督查

    【社会民生】南岳荣获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称号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山体滑坡处已恢复通车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颜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1/7033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