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2016-06-20 15:48: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于亚晴)6月18日晚,区文物局在南岳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文物保护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区委组织部、区纪委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竞赛的共有四支代表队,分别是:局机关代表队、大庙所代表队、忠烈祠所代表队和博物馆代表队,比赛采取必答、抢答、一对一挑战三个环节,队员们各个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大庙所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队员马菊红斩获“答题王”称号。通过本次寓教于乐的知识竞赛,不仅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还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全局干部职工立足本职为南岳旅游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莅岳视察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灾后走访慰问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社会民生】老人摔伤 景区工作人员背其步行就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0/7033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