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莅岳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6-20 11:45: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肖长贵率领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来岳开展集中视察。

  在区领导杨洪峰、蒋炳炎、周精华、旷惠丽、黄至安、旷顺年的陪同下,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了兴隆水库、南岳大庙、大庙东片区、万寿大鼎等地。

  在兴隆水库大坝上,老干部一行一边详细听取情况介绍,一边体会着山水与文化融合的美景,一致认为这是南岳在加快发展、改善民生方面的大手笔。在南岳大庙,大家详细听取我区大庙安保情况介绍,一边感受大庙独特的宗教文化底蕴。随后,肖长贵一行还来到大庙东片区,详细了解我区大庙周边环境整治项目情况。认为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是提升南岳景区整体形象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希望我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南岳旅游转型升级。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还视察了万寿大鼎,品味我区深厚的福寿文化内涵。看着南岳发展的新变化,老干部们希望南岳继续抓好改革发展带来的难得机遇,全力优化旅游环境和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灾后走访慰问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社会民生】老人摔伤 景区工作人员背其步行就医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全新宣传片亮相央视荧屏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7/7034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