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灾后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2016-06-20 10:37:28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汪秋华)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南岳区红十字会将边学与边做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与人道救助紧密结合,多次深入南岳镇红星、岳东、樟树桥等村、社区围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开展了“两学一做”机关联基层、党员联群众等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区红十字会一行就深入部分村组了解“6.15”暴雨受灾情况,当闻讯南岳镇岳东社区(原红光村)七郎组文雪莲等群众家里受灾严重后,紧急到她们家里进行了嘘寒问暖,鼓励她们振作精神,再三叮嘱她们不要随意进入倒塌房屋、注意安全,并给她们每家送去了家庭救助包,让她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红十字会的人道关爱。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社会民生】老人摔伤 景区工作人员背其步行就医

    【社会民生】南岳衡山全新宣传片亮相央视荧屏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积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7/7034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