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曾建华深入寿岳乡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6-06-20 09:23: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 )连续的强降雨不仅给我区防汛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同时也极易引发山洪地质灾害。为此,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建华率国土、民政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寿岳乡船山村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寿岳乡船山村是我区省级地质灾害隐患点,在船山村枫树组、新屋组滑坡群现场,曾建华仔细了解了该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相关情况。该地段辖四个村民小组、共有农户41户、村民216人,受前段时间强降雨的影响,部分房屋及地面已出现开裂、挤压变形等情况。在实地查看了有关情况后,曾建华指出,南岳常年多雨水,山区易发生地质灾害。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于抢大险、防大灾、保平安的高度,始终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曾建华同时叮嘱现场值守的工作人员,在现阶段防汛防灾重点时段,一定要坚持24小时值班,对滑坡群地段要加强巡查,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发现情况要及时通知群众转移,对已经确定有危险的地段要立即协调相关人员进行疏散撤离,对出现危险的房屋,要马上协调好户主进行拆除,一定要杜绝出现人员伤亡事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志愿者绿色骑行 开展禁毒宣传

    【社会民生】老人摔伤 景区工作人员背其步行就医

    【社会民生】景区居民公交停靠站点建设工程竣工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6/7034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