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荣获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称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6-21 09:34: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记者近日从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衡阳市红十字会获悉,在6月14日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之际,南岳区人民政府南岳被评为2014-2015年度“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

  近年来,在南岳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南岳区不断加大对无偿献血的宣传,各乡镇和区直单位切实履行职责,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不断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推动南岳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无偿献血采供血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2014-2015年度表彰的种类包括“衡阳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含单位、个人)、“衡阳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奖”、“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其中“衡阳市无偿献血先进县市区奖”共有南岳区、蒸湘区、石鼓区、衡东县、祁东县。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山体滑坡处已恢复通车

    【部门动态】区文物局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时政要闻】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莅岳视察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灾后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20/7033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