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景区管理处积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2016-06-20 09:21: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吴媛媛)从昨夜开始,一轮高强度、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入侵湖南,省气象局启动暴雨四级应急响应。区景区管理处根据当前天气情况及《南岳区防汛应急预案》的要求,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守点,并在事故易发路段设立安全警示牌,积极应对防汛抗灾工作。

  为切实做好夏季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该处制定了《汛期防汛抗灾工作方案》,针对景区公路游路边坡易发生塌方这一情况,景区内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守点。今天上午,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带队深入一线,对梵音谷及桎木潭游步道水情、边坡、基础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在事故易发路段设立安全警示牌,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志愿者绿色骑行 开展禁毒宣传

    【社会民生】老人摔伤 景区工作人员背其步行就医

    【社会民生】景区居民公交停靠站点建设工程竣工

    【部门动态】南岳开展“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吴媛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5/7034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