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欢乐上演“巧手绘沙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6-12 11:19: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昨天下午,“巧手挥就七彩沙画”儿童DIY活动在南岳图书馆借阅综合大厅里欢乐上演,60名儿童共享了动手乐趣。

  活动现场,沙画老师让孩子们根据自己不同的喜好,挑选出各种卡通图案。要求各自发挥想象,用自己喜爱的颜色绘出心中最美丽的图画。孩子们听完后,一个个立即全神贯注地绘制起来。他们小心翼翼地用牙签挑掉沙纸,耐心挑选合适的颜色。看孩子这么认真,有的家长忍不住用相机将其子专心致志的表情拍了下来。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内,一双双巧手纷纷“挥就”出不同的“七彩”造型。望着创作出的作品,孩子们开心地拿起与周围同伴相互分享,顿时,图书馆欢声四起。

  看到展示出的一张又一张神奇的美丽图画,欢乐和满足的笑容也洋溢在场家长们的脸上,纷纷向馆内工作人员询问下周末将举办什么活动,并相约好带着孩子一起来参与。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巾帼志愿者牵手留守儿童过佳节

    【部门动态】南岳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迎“市检”

    【社会民生】万福社区建“爱心超市”帮扶贫困群众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走进老年大学普及健康知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2/7034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