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迎“市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康朝阳 编辑:彭俊 2016-06-12 10:26: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康朝阳)6月6日、7日,衡阳市安监局副局长丁佳生率检查组到南岳区进行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6日,检查组一行先后对中石化南岳加油站、南旅加油站、宝宝乐幼儿园、金碧世家小区进行暗访。7日,对区安监局、南岳镇、祝融街道等单位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有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情况;第一次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南岳区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并对抓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抓好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的整改;二是重视抓好政府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存在问题的整改;三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万福社区建“爱心超市”帮扶贫困群众

    【部门动态】区红十字走进老年大学普及健康知识

    【社会民生】南岳图书馆手工趣味活动“乐翻天”

    【社会民生】南岳开展中小学生文明劝导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康朝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08/7034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