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广角】南岳完小歌声嘹亮唱响“六一”

来源:时刻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2016-07-08 09:56: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5月3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唐蓝)5月31日,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南岳完小校园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歌声嘹亮,童心飞扬”南岳完小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登场。

  上午9时,文艺汇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激情洋溢的致辞中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舞蹈、合唱、诗朗诵等才艺展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不断。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与此同时,校园文化艺术作品的展览也吸引了家长、孩子们的眼球。参加本次展览的文化艺术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劳动最美——心灵手巧,变废为宝”的手工作品、有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我与小树一起成长““我与妈妈零距离”“我在春光里”的图文记录等,这些都是全校师生平时学习时积累下来的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充分体现了南岳完小全体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时代特点,同时也为节日的到来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

  区领导旷惠丽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源:时刻

作者:唐蓝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