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开展红十字精神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2016-05-19 10:10:33
—分享—

 

  5月10日,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昨天上午,区红十字会在南岳完小、区一中举行了“亲近红十字·心系公益·博爱奉献”升旗仪式”和“爱心一元捐”主题宣传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红十字的来历、宗旨和精神,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让每们同学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爱心一元捐”活动,用于救助特困学生。在鲜红的国旗下,区红十字会与南岳完小完成了会旗授予仪式,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红十字会。与此同时,该校还开展“博爱在南岳,爱心一元捐”倡议活动,同学们纷纷掏自己的零花钱投进募捐箱,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外,区红十字会还通过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红十字基本知识、应急避险救护等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知道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意义,培养了他们的博爱之心、感恩之心和奉献之心,更使他们的思想得到了净化,情操得到了熏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秋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19/7034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