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资讯】南岳衡山迎来今年首次雾凇美景(组图)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5-12-28 10:43:07
—分享—

  原标题:南岳衡山迎来今年首次雾凇美景(组图)

  

 

  11月25日,南岳衡山迎来今年入冬的首次雾凇景观。

  

 

  11月25日,南岳衡山迎来今年入冬的首次雾凇景观。

  

 

  旅游爱好者上山观雾凇并拍照合影留念。

  

 

  11月25日,南岳衡山迎来今年入冬的首次雾凇景观。

 

  红网衡山11月25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摄影 张沐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受强冷空气影响,11月25日,南岳衡山迎来今年入冬的首次雾凇景观。

  11月24日下午,南岳南天门以上山峰气温为零下1度至2度,雾滴随风飘扬撞在树枝上,或水气直接凝在枝条上,经南岳高山冷风吹拂,便形成了奇异无比、美伦美奂的雾凇景观。记者在现场看到,雾凇景观千姿百态,丝丝状似银针,颗颗状似玉珠,朵朵状若琼花,美轮美奂让人心旷神,吸引了很多广大摄影、旅游爱好者上山观雾凇并拍照合影留念。

  南岳衡山历来就有“中国南方最美赏雪胜地”的美誉。但气象资料显示,近年来在11月份入冬即出现雾凇景观,尚属首次。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5/11/28/7035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