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举行地震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2014-12-25 17:27: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侯玉)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和幼儿地震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昨天上午,童心幼儿园开展了全园性的地震逃生演练活动。

  为能让全园师生临危不乱,演习前,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园的“地震应急疏散预案”,分别对孩子们介绍了简单的地震常识,教幼儿躲避的方法,熟悉疏散路线。9点35分,随着警报声响起,各班幼儿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地按照地震疏散路线撤离到事先指定的避震地点并立即原地蹲下,双手保护好头部。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全园师生用了2分53秒时间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实战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园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实际能力。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优良传统

  【部门动态】南岳景区导游员、讲解员集中“充电”

  【部门动态】区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人员见面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侯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2/24/7037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