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景区导游员、讲解员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罗军 编辑:彭俊 2014-12-25 17:24:1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罗军)为全面提升我区导游员、讲解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展现南岳旅游服务窗口良好形象,区旅游局于12月15日起举办了2014年导游员、讲解员培训班,对全市80多名导游员和讲解员进行了业务强化培训。

  副区长梁刚龙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导游工作在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切实增强导游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希望参加培训的导游员和讲解员认真听讲、细心领会,掌握南岳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为来岳游客提供更规范的讲解、更热情的接待、更优质的服务。

  培训同时邀请南岳文史学者、旅游行业专家等讲解南岳衡山导游词、南岳旅游知识、导游服务程序与服务质量、导游方法与技巧等。通过培训让导游员和讲解员进一步熟悉南岳的旅游情况、掌握讲解技巧,为今后的导游或讲解打下良好的基础。培训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员中产生良好反响,大家认为:专题培训文化内涵足、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践性,对今后更好地从事导游、讲解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人员见面会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调度会

  【社会民生】景区管理“微信救助”50名被困驴友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罗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2/19/7037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