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人员见面会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王凤玲 编辑:彭俊 2014-12-25 16:21:1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9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王凤玲)12月18日,南岳区卫生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公开招聘医卫专业技术人员见面会,新招聘的24名医卫专业技术人员全部分配到岗。卫生局领导班子、卫生系统各招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顺利通过考试,进入卫生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同时介绍了录用人员分配方案,要求新进人员尽快转换角色,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虚心向同事、经验丰富的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服务能力,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据了解,这是南岳卫生系统十多年来首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缺乏问题,将进一步提高我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委离退休老领导盛赞南岳变化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社会民生】景区管理“微信救助”50名被困驴友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来源:区卫生局

作者:王凤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