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12-05 17:10: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5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日下午,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胡小宁主持召开了2014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杨洪峰,区领导曾建华、彭旺元、周精华、魏仲文、文运芝、胡书伟、陈历昇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陈历昇详细汇报了人武部相关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区人武部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和战斗力建设,被省军区表彰为优秀基层党支部,获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同时,陈历昇就训练场地置换、经费预算及随军家属安置问题提请会议研究解决,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讨论发言。

  胡小宁首先用“内有作为 外有形象”充分肯定了人武部工作成绩,认为人武部讲政治顾大局、军事业务过得硬、中心工作配合好、军地共建有成效。针对汇报中提出的三大问题,胡小宁一一答复,并表示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带着责任和感情为人武部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人武部继续发扬好作风、好传统,创造先进经验、保住先进牌子、努力服务地方建设,为南岳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委离退休老领导盛赞南岳变化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时政要闻】5000册爱心读物情暖农村学子

  【部门动态】区物价局:争当群众的“螺丝钉”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2/05/7037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