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在市“三湘读书月”少儿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4-11-12 17:23: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2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华平)近日,“书香雁城·文化衡阳”衡阳市第六届全民读书月“中国梦·我心中的故事”少儿朗诵展演活动在衡阳市图书馆举行。南岳完小学生黄宇轩代表南岳参赛并获评市“阅读之星”,周沛羽获“阅读之星优秀个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少年儿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培养少年儿童的朗读能力,引导未成人树立正确的道德价值观、促进全民阅读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南岳图书馆也相应举办了“中国梦·我心中的故事”系列活动,包括“中国梦·我心中的故事”征文、“寻找有故事的你” 故事创作、“南岳区少年儿童阅读之星”评选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学校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收到学生征文120篇、故事创作35篇,充分展示了全民读书月阅读成果和我区少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文艺界座谈会 学习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

    【时政要闻】包昌林来我区视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政要闻】美丽幸福传四方——系列文体旅游活动综述

    【社会民生】南岳:打造“15分钟阅读圈”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