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环卫局组织趣味运动会庆“环卫节”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章玲 编辑:彭俊 2014-11-07 16:16:1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章玲)为庆祝2014年度“环卫工人节”,丰富环卫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昨天,区环卫局组织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局83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趣味运动会于8:30在局办公楼大院内进行。现场各参赛选手上午进行了端乒乓球、夹弹珠、单人跳绳比赛,下午进行了绕物骑自行车、齐心协力比赛。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努力拼搏、你追我赶、团结合作的激烈竞争,分别角逐出了冠、亚、季军。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和闭幕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环卫干部职工的精神和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同志感情,更加增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展现了环卫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博的精神风貌,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区关工委牵线搭桥 捐助拜殿贫寒学子

    【时政要闻】三十而立展风华——南岳区科学发展纪实

    【时政要闻】美丽幸福传四方——系列文体旅游活动综述

    【社会民生】南岳:打造“15分钟阅读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章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1/05/7037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