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篮球赛精彩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29 14:34:0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7日讯(记者 文丽贵)经过激烈争夺,“2014美丽幸福南岳”系列文体活动中的四大球赛相继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圆满落幕。

  最受观众关注的男子篮球比赛于昨天晚上在区一中体育馆举行。经过激励角逐,区综合执法局代表队和心愿之旅代表队从参赛的1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会师决赛。决赛中,两支实力派球队碰到一起,撞出的火花不可小觑。比赛的整个过程中,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打出精彩配合,整场比分你追我赶,胜负难分,每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前三节,心愿之旅代表队一直占据领先优势,但是综合执法局代表队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稳扎稳打,在第四节成功逆转、摘得桂冠。心愿之旅代表队以4分之差无缘冠军,房产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区领导杨洪峰、曹时桂、崔秀兰等观看了比赛。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政要闻】全省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谈心活动在南岳举行

    【社会民生】教体局官微辟谣学生失踪“消息失实”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篮球赛鸣枪开打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27/7037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