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省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谈心活动在南岳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27 20:32:1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4日讯(记者 文丽贵)10月20日至22日,以“同心促和谐·聚力正教风”为主题的2014年全省性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谈心活动在南岳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委有关负责人,全省五大宗教团体49位班子成员参加谈心活动。活动期间,李微微和参加谈心活动的全体人员考察了教风创建先进单位大善寺、南岳大庙、玄都观、南台寺等。自去年开展教风创建工作以来,南岳各寺庙道观规范管理、从严管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让清规戒律、教义教规入脑入心,真正为社会传递清净与和谐,做到“名山名寺”名副其实。

  在22日上午召开的谈心座谈会上,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踊跃发言,就如何深化教风创建,如何将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与“同心工程”相结合等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李微微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宗教界要通过推进宗教文化建设、规范建设、人才建设来深化教风创建;要通过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方向、创新方法来积极投身到“同心工程”事业中。希望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良好的品行增强对信教群众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更多的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投身到“同心工程”中去。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教体局官微辟谣学生失踪“消息失实”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篮球赛鸣枪开打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时政要闻】驻湘西自治州省政协委员来岳视察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24/7037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