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检察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来源:时刻 作者:贺捷 编辑:彭俊 2014-10-30 16:44: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5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贺捷)为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应有的独特作用,把南岳区建成”廉政之区“,昨天上午,区检察院组织有人大代表身份的区直各单位,乡镇、街道和驻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它人大代表共计60余人到衡阳市雁北监狱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观看“落马贪官”广东省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林高腐败案警示教育和在衡阳市雁北监狱服刑的两名职务犯罪的犯罪人现身说法和参观服刑犯人监区改造现场三个环节。历时半天,此次活动,对于全区人大代表是一场精神洗礼,预防职务犯罪的种子已深入与会人大代表心里,他们纷纷表示,教育颇多,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认真把预防职务犯罪贯彻到自己的全部工作中去,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远离职务犯罪。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旺元参与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检察长王一平还撰写了《珍惜美好生活 远离职务犯罪》的法制演讲稿,发放给全体参与人员随行阅读。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全省宗教团体班子成员谈心活动在南岳举行

    【社会民生】教体局官微辟谣学生失踪“消息失实”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篮球赛鸣枪开打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时刻

作者:贺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