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水龙来岳调研超限超载工作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4-10-23 22:36:4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2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文兰)昨天下午,衡阳市副市级领导胡水龙一行来岳调研超限超载工作,市公路局局长、治超办副主任肖仁贵,副区长旷慧忠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旷慧忠就我区超限超载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健全了组织领导,明确治超工作责任。成立以区长为组长,分管公路、交通的副区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二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治超舆论氛围。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宣传横幅、标语等手段进行宣传,还进村入户,对全区三乡一镇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与发动; 三是多方选址,申报治超站点。已向省厅申报了X037线4K+800处(为区公路局管理的兴隆工班)拟建为南岳治超站点和卸载场地。

  肖仁贵要求:南岳治超站选址、建设要加快进行;经费要赶快落实;相关人员配备要尽快安排。

  胡水龙强调,南岳治超点是特色点:一是要看到该点具有特殊的利益关系。首先是经济利益;其次是政府形象;最后是社会效益;二是要明确我们特殊的工作任务。要以平安为目标,以检测为手段,以全民启动为我们的追求;三是要有特殊的政策措施;四是要有特殊的责任担当,就像牛耕田。党委、政府是“人”,要做好组织、策划、协调工作;公路部门是“犁”,要起好指挥、监管作用;各运输企业和个人是“牛”,要依法执行相关法律法规。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爱南岳主题半日游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社会民生】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时政要闻】市关工委来岳部署“关爱进校园 共筑中国梦“巡演活动

 

来源:区公路局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