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阅读使者乡村行”正式启动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4-10-22 17:21: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2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周华平)“忠烈祠哪一年落成?” “1943年”……21日上午9点半,一场别开生面的南岳文化知识竞答擂台赛在岳林乡小学礼堂举行,标志着我区“阅读使者乡村行”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阅读使者乡村行”活动是由图书馆联合政协委员周华平工作室经过走访调研,发现乡村学生阅读状况还远未尽如人意的情况下而举办的,通过充分发挥图书资源优势,精心组建阅读推广小组,让富有专业素养的青年志愿者化身“阅读使者”,走进乡村小学,以举办讲座、推出展览、征文、知识竞答等形式,引导学生们亲近阅读,享受读书的喜悦。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童心幼儿园开展爱南岳主题半日游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社会民生】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时政要闻】市关工委来岳部署“关爱进校园 共筑中国梦“巡演活动

来源:区图书馆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