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抢抓晴好天气修补沥青路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4-10-15 11:20: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5日讯(记者 雷芙蓉)“十一”黄金周后的南岳秋高气爽、游人及运营车辆渐少,南岳区公路局抢抓晴好天气对核心景区的南西线公路进行沥青路面修补。

  受今年雨季的影响,南西线公路沥青路面三处出现了沉陷,影响了景区公路的行车舒适度。“十一”黄金周后,南岳区公路局迅速行动,严格按照省局的“圆洞方补、碎洞通补、浅洞深补”修补原则对路面沉陷处进行抢修。根据施工要求先对沉陷处进行切缝,并挖除了破损的沥青路面,在严格控制油石比的前提下按配合比要求拌制了沥青混合料,在控制松铺层厚的同时,采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进行碾压,有效地保证了沥青路面的压实度和平整度。在处理纵缝和横缝时,用乳化沥青涂洒接缝处,很好地确保了新旧路面的良好粘结。为了维护好现场的交通秩序、确保施工安全,公路路政人员全程指挥过往车辆,施工现场秩序井然。此次抢修共耗用人工40余工日、沥青混合料50余吨,修复路面沉陷3处,达300余平方米。

  抢修后的南西线景区公路提升了旅游环保车的行车舒适度,又恢复了昔日的坚实、平整。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利用微信群“找”回走失游客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国庆期间开通免费WIFI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向特权旅游说不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5/7037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