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烟草局巧配“廉政套餐”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14-10-15 11:08: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5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年以来,南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巧配“廉政套餐”,积极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实的浓厚氛围,力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记者了解到,区烟草局这份精心搭配的“廉政套餐”主要分为三个步骤。一是精心挑选新鲜“食材”。以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为目标,多途径精挑细选各种类型的新鲜优质“食材”,包括《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焦裕禄》等红色基因题材,《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新上市原材,《四风之害》、《忏悔实录》等警示题材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健康养生食材。二是注重营养搭配“烹调”。邀请局领导、股室负责人和优秀员工等“主厨”轮番“掌勺”,采用局领导上党课、股长讲业务、大家谈体会、廉政微短信等多种方式,因材施艺,合理用料,巧妙配伍,精心烹制,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趣味性,确保廉政意识入耳、入脑、入心。三是科学合理组合“备餐”。通过短信、宣传栏、家庭助廉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广泛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廉政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