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素宝 编辑:彭俊 2014-10-15 17:03: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5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陈素宝)“李白斗酒诗百篇,长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来不上船,自称臣是酒中仙。”喝酒既能让人超脱旷达、才华横溢,也能让人肆行无忌、惹祸上身。10月14日,南岳区法院受理了一起因酒引发的刑事案件,家住衡山县店门镇的被告人陈某,因酒后寻衅滋事,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月12日中午,陈某与朋友在南岳某土菜馆吃饭,期间喝下7两米酒。酒劲上来后,陈某脾气逐渐暴躁,开始对土菜馆内其他顾客骂骂咧咧,并与上前劝解的老板娘发生口角,踢翻了停在土菜馆门口的摩托车,随后又动手殴打赶来控制事态老板娘的儿子。没过多久,陈某便瘫坐在椅子上,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当晚19时,陈某酒醒后,因不满医护人员将其束缚和为其安插尿管,又与医护人员发生冲突,强行挣脱束缚带,转身抱起床头的一台心电监护仪砸到墙上,致仪器严重损坏。后陈某被医院保安控制并扭送至派出所。经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被损坏的心电监护仪维修价格为11200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陈某醉酒后无事生非,随意谩骂和殴打他人,在被送至医院救治后,又因不满正常的医疗行为,任意损坏医疗设备,情节严重,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公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爱喝酒的朋友千万不要贪杯,应量力而行。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抢抓晴好天气修补沥青路面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利用微信群“找”回走失游客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国庆期间开通免费WIFI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向特权旅游说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素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5/7037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