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美丽幸福南岳”摄影征集赛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17 17:19: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记者今日从“美丽幸福南岳”摄影征集赛活动小组获悉,由中共南岳区委、南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摄影征集赛正式获奖名单揭晓,在来自省内外88位作者647幅摄影作品中,珠海李鹏的《雾迷衡山》组图获得了一等奖,并将领取最高8000元的现金大奖。

  此次活动于2014年8月1日面向社会启动,9月15日截稿。征集范围为反映南岳衡山秀美的自然风景、独特的民俗风情、深厚的文化内涵以及旅游产业发展和南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等有关南岳题材的原创摄影作品。尽管此次时间不长,但还是得到了广大摄友们的支持,共有省内外88位作者647幅摄影作品参与征集。9月15日截稿后,组委会专门对作品进行登记、编码编号、信息汇总等处理,在协办单位衡阳市摄影家协会支持下,以评委本身的艺术成就和尽量回避圈内人为原则组成了5人评委团,恪守“只看作品不看人”的原则,以公平公正、尊重艺术的态度,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以及30名优胜奖,并按要求进行了公示。

  据了解,主办方将于本月中旬起举办70余幅获奖作品巡回展览,同时邀请等级奖作者参加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并举行颁奖仪式,现场颁发奖金。

 

  附:“美丽幸福南岳”摄影征集赛正式获奖名单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男子酒后寻衅滋事 将依法承担刑事责任

    【部门动态】区公路局抢抓晴好天气修补沥青路面

    【时政要闻】南岳全面启动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建设

    【时政要闻】胡小宁率队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5/7037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