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审计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2014-10-16 11:39: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闵晓煜)为丰富审计局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4月26日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冒雨前往罗荣桓将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学习先辈精神、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通过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集体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课。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弘扬“世代相传、永放光芒”的革命精神,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深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区七届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政要闻】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部门动态】区食药监局开展早餐店专项整治行动

  【时政要闻】南岳开展非法违法既有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闵晓煜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28/7039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