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小宁率队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旷立伟 编辑:彭俊 2014-10-10 18:56:4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0日讯(记者 雷芙蓉 旷立伟)为全面加快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胡小宁率队现场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工地、上一线,对各个重点项目逐个进行分析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重点项目要全面加快建设进度,以实效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胡小宁一行先后来到天子山火文化公园、南岳汉韵文化城、龙凤度假村、金月湖项目建设工程和西城区、南城区综合开发、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起寻求解决的办法。胡小宁要求,两路一中心的道路绿化要规范,同一条道路绿化应做到绿化风格、结构形式、基调树种、苗木规格以及人行道铺装相协调、相统一,确保绿化质量和效果。南城区要加快实验中学周边绿化建设进度,建设现场材料要堆放有序,文明施工。西城区的锦秀南山项目周边绿化整治需进一步整治到位,未围挡的绿化带要尽快整改到位。高铁连接线要加快沿线居民拆迁安置工作,把项目进度提上来。天子山火文化主题公园是全区上下高度关注、造福于民的好项目,规划中700亩的开放式公园、大型文化演出将成为南岳城区的“绿心”、市民休闲的“乐园”、广大游客的“沸点”。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不遗余力的保证天子山建设,加快施工进度。

  调度中,胡小宁指出:项目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之一,也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项目建设单位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按照项目整体规划,勇于克服困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区领导杨洪峰、曾建华、彭旺元、胡显西、魏仲文、文运芝等一同调度。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利用微信群“找”回走失游客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国庆期间开通免费WIFI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向特权旅游说不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旷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0/7038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