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全面启动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4-10-10 18:55:5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0日讯(记者 雷芙蓉)为全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逐步开展有针对性、覆盖广的关爱服务务慈善活动,从本月起,我区全面启动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建设工作。

  这次统计的对象为全区农村0到18周岁、父母双方或一方外出务工半年以上的儿童,在2015年1月31日前建成数据覆盖率100%、录入准确率达95%以上的全区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南岳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建设,将借助妇联系统的服务网络和关爱阵地,将农村留守儿童的年龄、性别、家庭住址等数据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实行动态监管。

  副区长崔秀兰指出:这次建设农村留守儿童信息数据库是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各责任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坚持标准,措施有力;加强协作,责任明确,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信息采集、审核和录入工作。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利用微信群“找”回走失游客

    【社会民生】南岳景区国庆期间开通免费WIFI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向特权旅游说不

    【时政要闻】南岳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0/7038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